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兴企为民、回报社会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9-07-18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995年,她毅然离开舒适的工作环境,下海创业。多年来在政府部门、教育、医疗、部队等行业完成数百个项目;她以“兴企为民,回报社会”为宗旨,热心公益事业,她就是福建省扬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州宇通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福州市女企联常务副会长、晋安区女企联副会长杨萍。

                                                                                                             

  合理经营,有效管理

  扬达实业是一家以弱电系统工程为主营的多元化公司。杨萍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经营模式:一是实行有效的人事制度,建立了层层选聘、竞争上岗、多劳多得的激励竞争制度;二是通过增加企业的人才、科技投入和改善用人制度,使企业的整体知识结构和科技水平不断提高;三是强化工程质量、安全责任奖惩制度,这让扬达实业始终走在同行业的前端;四是文化为本,创新为魂,以远瞻的目光锁定在高端科技GPS定位,在上海、河南等地设立研发机构,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解放军信息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

  名牌树企、科技兴业

  数年来,杨萍的团队坚持“名牌树企、科技兴业”战略,走“质量效益型”之路,承建工程一次交验合格率始终保持100%,优良品率逐年上升,现已创建出多项国家级优质、文明、用户满意的工程。公司获评“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三等奖”等荣誉称号,杨萍本人曾被评为“全国优秀青年兴业领头人”、“福建省五好文明家庭”、福州市“三八”红旗手;被福建省妇联授予“十大杰出女性”、“福建省优秀女民营企业家”、“杰出创业女性”等诸多荣誉。

  兴企为民、回报社会

  “兴企为民、回报社会”,这是杨萍的办企宗旨和座右铭。在这一理念指导下,公司在积极纳税、安置下岗人员就业的同时,大力投入公益事业,先后资助了30多名贫困儿童和20多名贫困大学生上学,帮扶残障儿童、贫困两癌母亲、孤寡老人,并多次向儿童福利院捐钱捐物,累计捐助资金达80多万元。曾两次获得福建省妇联“春蕾计划先进个人”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