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开展福州市2016年“两癌”贫困妇女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10-26 11: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乡镇街妇联:

继续做好“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贫困妇女救助工作,现开展2016年“两癌”贫困妇女救助活动第次摸底工作。请单位认真填报《福州市2016“两癌”贫困妇女救助对象信息第次摸底登记表》,并于2016625日前报妇联。

一、救助对象

1.在省城乡已婚低保妇女常见妇女病免费检查项目中查出的“两癌”贫困妇女。

2.在县级以上医院确诊的“两癌”贫困妇女。

3.救助对象年龄原则上为35-64周岁,确诊时间为2012年1月-20166月;是低保户的,低保证须2015年或2016年经民政部门年审盖章。

    4.已获得各级妇联、红十字会等组织救助的“两癌”贫困妇女原则上不重复救助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对摸底上报的名单进行先行审核确认拟救助对象的相关材料是否齐全完整。材料包括:疾病诊断证明(医院小结)、低保证〔街道或乡镇(社区、村)家庭贫困证明〕、户口簿、本人身份证等

2.请认真填报《福州市2016年“两癌”贫困妇女待救助对象信息第次摸底登记表》(见附件),其中家庭住址要具体到门牌号码,患病情况要具体到癌症几期;家庭贫困证明书申请注明家庭成员状况及家庭人均收入情况。

2.《福州市2016年“两癌”贫困妇女待救助对象信息第次摸底登记表》于625日前将电子版报妇联发展部邮箱。

 

联 系 人:林 引 

联系电话:83640499

电子邮箱:jafl001@126.com

    附:《福州市2016年“两癌”贫困妇女待救助对象信息第一次摸底登记表》

                            

                        晋  安  区  妇  联                           

                           2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