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清洁日“惠容微家”追圾行动
时间:2020-09-21 17:56

  在世界清洁日来临之际,为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晋安区“惠容·妇女微家”连续开展了两场捡拾垃圾绿色行动,为美丽晋安添砖加瓦!

   

  鼓山登山道

  9月19日一早,“惠容微家”一行十余名巾帼志愿者来到了鼓山风景区,开展垃圾捡拾活动。志愿者们沿着鼓山下院到十八景的登山道进行地毯式搜查,树林间、草丛中、树脚边、栈道下,到处活跃着志愿者们的身影。

  牛奶盒、饮料瓶、塑料袋、烟蒂、纸屑等捡起后被放进垃圾袋中。有的志愿者还带着孩子一同加入志愿活动,干劲十足,所过之处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凤坂河两岸

  9月20日,新成立的“惠容微家护河队”又早早来到凤坂河岸开展爱河护河活动。大家手提垃圾袋,沿着凤坂河两岸清理纸屑、果皮、烟蒂、塑料袋等各种垃圾和废弃物,同时向过往居民群众进行爱河护河宣传,劝导不文明行为,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守护内河整治成果。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