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值工作述评、学习讨论,晋安妇联的执委会增添了新内容
时间:2020-01-16 18:47

  1月16日上午,晋安区妇联八届二次执委(扩大)会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区妇联八届执委、区妇联全体干部共40人参加。

  

  到会执委共同学习了全国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妇联改革”现场推进会精神,围绕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的讲话展开热烈讨论,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战略部署,在推动妇联改革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执委的作用。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妇联主席聂碧珍代表区妇联八届常委会作的题为《凝聚巾帼力量 牢记使命担当 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幸福新晋安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2019年,晋安区妇联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发展大局、家庭文明建设、完善维权机制、优化组织机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2020年,晋安区妇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发挥好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的独特作用,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再谱新篇。

  会议对执委轮值工作进行了综合述评。2019年5月,晋安区妇联探索制定了《晋安区妇女联合会执委轮值制度》,发放《执委轮值项目认领清单》。几个月时间过去了,执委们的轮值工作进展如何?执委会上来晒一晒。

  发动执委认领轮值项目,对执委轮值工作进行述评,是晋安区妇联有效调动执委参与妇联工作积极性的创新举措。会后,有的执委表示触动很大,看到姐妹们做的活动丰富多彩,自己也要抓紧赶上。

  会议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替补茶园街道妇联主席施丹为区妇联八届执委。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