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活 文明出行——市、区两级妇联联合举办迎新春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0-01-16 18:45

  为体验水系综合治理成果,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1月15日上午,由福州市妇联、晋安区妇联主办的“绿色生活 文明出行”迎新春健步行活动在福州美丽的“秦淮河畔”——光明港公园梅园夜雨小镇举办。活动吸引了近200名社会各界女性和巾帼志愿者参加。

  

  大家满怀激情地喊出活动口号:“2020年,大美福州,绿色出行,从我做起”,沿着光明港步道,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迈着轻快的步伐,现场感受城市的发展变化,不时驻足拍照留念。

  为了丰富活动内容,增添健步行乐趣,活动还设置了趣味打卡集福环节。每到一处志愿服务站点,大家都争先恐后竞相答题,踊跃参与到打卡集福活动中,并收获了精美的纪念品。

  行程3公里的健步行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女同胞们纷纷表示,迎新春健步行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在享受结伴锻炼、快乐健身的同时,对光明港公园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希望今后有机会多参加类似活动。

  光明港公园自去年12月竣工以来,重点打造了包括“浦东乐水”、“古刹流芳”、“远东戏水”等在内的十大园艺景观。升级后的光明港公园,伴随着“一年树常绿,四季有花开”的美丽景色,与“最美景观带”——晋安河共同组成了福州版“秦淮河”。

  此次迎新春健步行活动,旨在向广大妇女倡导科学健身的生活理念,引导更多人关注美丽晋安的发展变化,让“绿色生活 文明出行”成为城市的名片,激发广大妇女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