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时间:2020-01-13 18:25

  为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状况,增进会员之间的感情1月13日上午,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组织部分企业家走访会员企业福州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晋安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福州美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平可,区女企业家联谊会顾问、省旗袍协会会长周爱珠等17名女企业家参加了走访活动。

  

  

  福州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集酒店、餐饮、娱乐、休闲、旅游五大功能于一身马鞍墙、汉白玉廊等富有闽都特色的传统建筑景观穿插其中,布局内外,文化气息浓厚,与光明港公园交相辉映。福州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女性员工众多,今年7月,酒店成立了妇联,是晋安区第三家非公企业妇联。女企业家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酒店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酒店的运作方式、经营状况以及女性发挥作用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在座的女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自己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思路。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陈金柳总经理向姐妹们详细介绍了酒店的特色文化、经营模式、发展方向。女企业家们热情交流,积极分享各自的创业经验,共同探讨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希望进一步拓展企业间交流协作的空间,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区妇联主席聂碧珍鼓励女企业家们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交流协作、顺应时代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希望女企业家们在经济建设主战场继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帮助和支持更多的妇女创业就业

  新春将至,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组织走访会员企业活动,不仅为会员企业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也为女企业家们搭建了互相学习、沟通融合、共谋发展的平台。在走访中,了解了女企业家们的困惑和需求,为新一年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奠定了基础。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