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妇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01-07 17: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区妇联系统落地生根,引导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1月7日下午,晋安区妇联、王庄街道妇联联合在晋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晋安区妇联全体干部、王庄街道辖区居民共60余人参加。

  

  会上,晋安区妇联主席聂碧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新时代妇联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意义”两大方面作了阐述和解读,与在场妇女群众进行交流分享。

  对于全区妇联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联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妇联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面向妇女、家庭开展“巾帼大宣讲”,让全会精神在妇女群众中入脑入心,引领妇女群众坚定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对于全区广大妇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指出要注重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广大妇女同胞不但要自己学、主动学,学完还要讲给家里人听;要发挥好妇女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寻找“最美家庭”、争当“五好家庭”活动,弘扬优良家风,传递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观念,以好的家风助推形成好的社会风气;要持续深化“平安家庭”建设,在每个家庭构筑起安全防线,以家庭的平安和谐促进社会的平安和谐。

  晋安区妇联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在基层妇女群众中的宣讲普及面,把党的声音传递得更深、更广、更远。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