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店镇妇联开展"垃圾科学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活动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9-08-28 17: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推动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贡献巾帼力量,共建美好家园。8月27日下午,新店镇妇联与象峰社区、象峰村、福州地铁分公司等单位,在新店人才公寓小区中心广场,举办垃圾科学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活动。

  

  活动现场,新店镇妇联带领党员代表们,在党旗的见证下,现场宣读倡议书,郑重承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而努力奋斗!

  巾帼志愿者们现场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材料、宣传品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发放微型垃圾桶,让孩子们在卡片堆里找到相应的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厨余垃圾四类垃圾卡片。同时带动家长们指导孩子将收集到的可回收垃圾制作属于自己的环保作品,变废为宝。以寓教于乐的宣传教育方式,提高家长和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教育和引导家长和孩子们增强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现场互动氛围浓厚。推行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的民生工作,新店镇妇联将持续发挥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的作用,动员广大家庭,自觉践行垃圾分类投放、源头减量,为建设现代幸福新晋安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