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女性享学吧”线下课堂——晋安妇联“乐学·妇女微家”举办 DIY精油皂公益活动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9-08-09 17: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还记得吗7月中旬晋安区13个“妇女微家”齐开张。“妇女微家”不仅只是开张还有精彩纷呈的活动

  8月9日,位于鼓山镇的“乐学·妇女微家”举办“女性享学吧”线下课堂——DIY精油手工皂公益活动,吸引了周边40余名妇女儿童参加。

  专业指导老师从精油皂的概念、作用和DIY手工精油皂的市场行情为学员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导学员们如何融化皂基、添加精油、倒膜冷却、脱模修整,大家兴致盎然,在老师的带领下,调色、调香、入模、脱模,按步骤完成手工皂作品。活动现场有不少亲子家庭,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和妈妈一起合作完成了精油手工皂的制作。DIY活动让大家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提高了动手能力,在欢乐之余也增强了环保意识。

  近期,全区其它已建成的“妇女微家”将围绕宣传教育、创业就业、权益维护、文体活动、健康养生、巾帼志愿等自身服务功能,相继开展特色活动,为辖区妇女儿童提供更丰富、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