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妇联举办“巾帼美丽家园”家庭园艺技能培训班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9-03-14 11: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8日,晋安区妇联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巾帼美丽家园”家庭园艺技能培训班,来自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等基层一线女干部6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专业老师现场讲解制作微景观的设计要求,介绍植物的相容性和象征意义、同种、同形、综合式花卉的组合方式,同时还介绍了不同植物类型的养护注意事项。在老师生动的演示介绍下,根据个人喜好和对美的不同理解,现场参加培训的姐妹们铺好营养土、种好植株,填充进可爱的摆设,玻璃瓶中的景致渐渐丰满起来,一个个妙趣横生、错落有致的微景观生态瓶就呈现在面前。

  本场活动是晋安区妇联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首届家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调动和激发我区广大妇女姐妹创新智慧和发展潜能,通过培训+手作的形式,带动大家广泛参与“巾帼美丽家园”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市妇联“巾帼美丽家园”建设的部署要求,从扮靓我们的家庭做起,为家园更美、环境更优贡献巾帼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