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学精神、学章程——晋安区妇联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8-11-22 09: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1日,晋安区妇联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主持。区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直各部门妇工委主任、妇联主席参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新修订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以及省委常委会、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这次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作为重中之重;要在全区上下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懂、弄通、做实;要带领广大妇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幸福新晋安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