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妇联传达学习区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8-08-30 09: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9日,区妇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议精神。会议由区妇联主席卢小英主持,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朝波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妇联系统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和讲话上来。

  区妇联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针对近期妇联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几点贯彻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各级妇联党员干部筑牢思想根基,深刻认识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并积极开展“大学习、大宣讲”活动。

  二是主动对标落实,加强妇联党的建设。要求各级妇联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理想信念,突出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的政治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促进妇联系统党的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三是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忠实履职尽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政治建设融入妇联各项工作之中,自觉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辖区妇女发展彰显妇联组织的政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