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妇联日尧律师事务所举行妇女儿童维权岗 授牌暨妇委会揭牌仪式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8-08-20 17: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7日下午,晋安区妇联在日尧律师事务所举行了妇女儿童维权岗授牌暨妇委会揭牌仪式,晋安区妇联主席卢小英、区司法局副局长林建平、区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练雯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日尧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冯敏介绍了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区妇联主席卢小英充分肯定了日尧律师事务所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希望律所要以“服务妇女儿童、促进平安和谐、维护社会稳定”为目标,以普法宣传、纠纷调解、维护权益为己任,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切实为晋安妇女儿童提供方便快捷的维权服务,努力使其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维权岗成立以后,将充分调动社会各阶层力量,整合维权的服务平台,提高广大妇女儿童的维权意识,为妇女儿童诉讼和调解维权提供便利,促进平安晋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