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妇联举办“青丝恋上国防绿·缘定一生军地情”军地青年相亲活动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8-07-31 15: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9日下午,由晋安区妇联主办,区人武部、区双拥办、区总工会和区团委协办,省情商研究会、缘圆婚恋服务机构承办的公益军地联谊相亲活动在晋安区妇儿活动中心举行,来自驻榕部队官兵、市直机关、区直机关的干部、职工及部分企业优秀人才共140多位单身青年参加了相亲活动,区妇联主席卢小英、区人武部副部长吴波、区双拥办主任李伯言、区女企联会长潘平可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区妇联主席卢小英为活动致辞,市最美家庭、军嫂代表陈晓燕分享了幸福婚姻家庭经验,省情商研究会谢宝平老师对“如何提高婚恋情商”进行了简短的专题讲座。

  在爱的相识环节,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按性别分批上台通过互动进行自我展示,经过数青蛙、我的小宝贝、有福同享等环节让单身男女在游戏互动中从形象、性格等多方面多角度观察了解对方、拉近彼此距离。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晋安区妇联主办军地青年联谊公益相亲活动,旨在希望青年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与部队“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四有精神”相互欣赏、相互促进,成就美好姻缘,创建美好家庭,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的现代化新晋安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得到了福州美可食品有限公司、福州金润福辉珠宝有限公司、晋安书农数码照相馆和福建康靓园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