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女企联召开常务理事会议并走访会员企业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8-04-26 10: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9日上午,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常务理事会议在会员企业福建宏大房屋拆除工程集团召开,区妇联主席卢小英,区女企联协会会长、福州美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平可,省旗袍协会会长、区女企联顾问周爱珠出席了本次会议。

  

  区女企联副会长、福建宏大房屋拆除工程集团执行董事周慧敏介绍了企业过去一年中取得的长足发展,开展各色丰富多彩的活动,强化组织建设、强化文化建设,积极投身志愿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区妇联主席卢小英充分肯定了宏大集团以党建为抓手开展工作,提升企业自身价值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服务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卢小英主席也对宏大集团开展妇建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针对企业中女职工少的特点,希望宏大集团能够以员工家庭为依托将妇建工作做出亮点、做出非公企业的特色。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还走访了会员企业逸百家世欧王庄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和福辉珠宝城,对企业发展现状和近期发展规划进行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