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莅临区妇儿活动中心调研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8-03-26 10: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刘卓群莅临区妇儿活动中心调研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叶晓兰,区委常委何晓云,区政府副区长张琴、阮巍伟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行政办公场所、文体活动室、道德讲堂、妇女儿童心理健康辅导站等活动场所。区委书记刘卓群听取了各区域文化阵地建设、人员配备等情况后,对区妇儿活动中心硬件投入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给出指导意见。刘卓群表示,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合理规划各区域文化阵地建设,使区妇儿活动中心真正做到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供更优越的条件。

  近年来,晋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把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设纳入总体规划,列入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活动中心以“以人为本、妇儿优先、服务至上、和谐发展”为宗旨,以服务妇女儿童需求为导向,以培训和活动为两翼,以公益和服务为载体,努力建设成凝聚妇女、服务妇儿的重要平台,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重要载体,强基固本示范创建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