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妇联学习贯彻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7-12-04 10: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3日上午,晋安区妇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区妇联主席卢小英主持会议,并结合会议精神就妇联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研究与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晋安建设新局面;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妇联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创优势,推动辖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新晋安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会议还就妇联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在妇女群众中兴起广泛学习的热潮。二是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各极妇联干部当前要全力投入到省级文明城区创建迎检和“平安晋安”考评工作中,认真对照测评标准查缺补漏,确保我区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和“平安晋安”考评。要继续做好妇联日常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加强调研,开拓进取,攻坚克难,设法解决妇女儿童发展中重难点问题,力争寻突破、创亮点推动我区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