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妇联晋安区女企联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 携手共创文明城”慰问活动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7-10-01 09: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29日下午,晋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门口笑声、感谢声不绝于耳......由晋安区妇联、晋安区女企联联合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携手共创文明城”慰问活动在次举行。30 名来自河南、四川、湖南、江西和本省的优秀环卫女工喜获由晋安区妇联、区女企联和福州美可食品有限公司提供6000元慰问金和月饼、清洁用品等的节日大礼包。

   

  

  城市管理受到广大市民的关心和关注,环卫工人作为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为城市环境的净化和美化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晋安区地处于城乡结合部,近年来社会经济的发展迅速,环境保洁作业量也随之增加。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生态晋安”、“文明城区”建设做出了特有的贡献。举办此次活动是晋安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助力城市管理的一项具体行动,旨在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来关爱、尊重环卫工人,并给他们以最大的支持和理解。同时希望带动更多人行动起来,自觉加入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的行列,将“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根植于每一个人的心中,让“天蓝、水清、路洁、空气清新的美丽晋安”成为城区的新常态,让关爱汇聚成为晋安区特有的人文关怀。

  

  

  晋安区女企联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自2009年联谊会成立以来,持续开展扶贫助困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2015年,晋安区女企联荣获“福州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作为福州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区女企联会长、福州美可食品有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平可女士长期开展关爱环卫工活动。今年盛夏,潘会长将在榕大街小巷的20多家门店全部设置为“福州环卫工人短暂休息及爱心饮水供应点”,为环卫工人提供避暑点。潘董希望通过活动传递节日温暖,引导社会更多人关注和珍惜城市美容师的劳动成果。

  满满的礼包和温馨的话语让长年辛苦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倍感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努力做事、坚守岗位,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彩。(晋安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