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妇联举办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活动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7-09-08 15: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传承优良家风家训,传播科学家教理念,近日,晋安区妇联在五里亭社区举办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活动,辖区内40多位儿童家长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福州教育研究院学前教研员,中学高级教师、现任福州市幼教研究会常务理事、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育婴师考评员、贝乐兔早教中心负责人(市妇联讲师团成员 )兰贯虹老师主讲——怎样培养宝宝学习的专注性。兰贯虹老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大家讲述实用的家庭教育方法,通过生动的案例介绍培养宝宝学习的专注性的教育理念,并和家长们亲切互动,用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大家答疑解惑。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广大妇女树立优良家风,弘扬家庭美德,注重家庭教育,以良好的家风家教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进家庭和睦与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