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楼宇“家长学校”又开课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6-06 17: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3、4日,世欧王庄天虹楼宇家长学校又开课,邀请两位正面管教美国注册家庭讲师,举办了两场主题为“走进正面管教”的家长讲座。讲座向家长们传授如何用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孩子,如何用鼓励来替代表扬和奖励,如何给孩子自信、培养自律等正面管教技巧,以爱、鼓励、尊重、来培养儿童自主,自律,自立的品质,帮助孩子停止不当行为,以及发展孩子的生活技能的一种实用的方法。本次活动,是继5月28、29日两场“家长学校”成立活动之后的又一次活动。

“家长学校”以亲子家庭为中心,旨在为广大家长提供一个交流亲子问题平台。“家长学校”以后会继续定期邀请省内知名、专业人士,免费与大家共同交流如何更好地理解孩子、教育孩子,推进“双合格”活动(争做合格家长、培养合格人才)深入开展。(晋安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