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乐加·春蕾爱心书屋”落户晋安区前洋村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8-11-06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4日,由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乐加教育援建的晋安区寿山乡前洋村“乐加·春蕾爱心书屋”举行捐赠揭牌仪式。乐加教育总经理吴文靖、石山水公司总经理黄梅金一行爱心人士送来了沉甸甸的书籍。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春蕾项目办公室主任王坤、市妇联发展联络部部长张立湘、晋安区妇联主席聂碧珍以及寿山乡、村领导干部共同参加捐赠揭牌仪式。

                       

                    

  本次捐赠仪式上,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乐加教育共捐助了价值4万元的图书,内容涵盖科技、军事、自然科学、文化等多个领域。听说有了“爱心书屋”,前洋村的留守、流动儿童以及他们的妈妈已迫不及待地来到现场,流连于琳琅满目的各类书籍中。

  前洋村书记林国先向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捐助企业致谢,并表示会利用好、管理好这批爱心书籍。市妇联发展联络部部长张立湘在讲话中也期望捐赠的书籍能拓展乡村未成年人的视野,让孩子们从小爱上读书。

  “乐加·春蕾爱心书屋”的落成,将进一步满足当地未成年人阅读需求。今后,乐加教育还将不定期地在“爱心书屋”举办公益读书会,丰富乡村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培养未成年人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知识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