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清风雅韵盛世情·迎春送福暖万家”晋安区级主场活动在南湖公园举行
时间:2019-01-25 09:09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街头的年味越来越浓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清风雅韵盛世情·迎春送福暖万家”区级主场活动昨日在南湖公园热闹上演

  

  本次活动由晋安区委文明委主办,晋安区委文明办、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象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南湖社区承办。春光正好,暖意融融,居民朋友的热情洋溢。春节主题文艺汇演、书法家义写春联、移风易俗宣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中间还穿插了互动小游戏,受到了居民朋友的欢迎。

  文艺汇演 

  

  象园街道的居民们在活动现场大秀才艺,10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引来阵阵掌声。每个社区都秀出了拿手的节目,有歌舞表演、民间杂耍、京剧等。农历猪年即将到来,活动现场准备了互动节目《天降金猪》,逗得居民哈哈大笑。

  

  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义写春联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暖暖的温情和喜庆的气氛。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向居民群众献上新春祝福,不一会周围摆满了大小各式的春联。居民选取喜欢的春联文字,耐心等候书写,一副副春联上书写着喜庆的话语,也寄托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祈愿和祝福。

  

   移风易俗宣讲 

  

  舞台周围还有许多忙碌的志愿者,向居民赠送晋安区旅游纪念品,进行春节期间移风易俗、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宣传。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