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日溪·醉美畲乡--晋安区举办
时间:2018-04-19 17:01

  4月18日上午,“生态日溪·醉美畲乡”--2018年日溪乡“三月三”畲族文化节在福州畲家百年蓝府正式开幕,活动由晋安区日溪乡党委、政府,晋安区民宗局、晋安区旅游事业局主办,特邀福州市民宗局和晋安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区直相关部门和连江、罗源及北峰有关乡镇参加活动。  

      

  “三月三”是畲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每年的这一天,畲族男女都会盛装出行。本次活动安排的开幕式演出,以舞台艺术形式展现鲜明的畲族文化特色和畲族人民开拓奋进的进展历程,以及中华一家亲的融洽氛围,参与演出的演员大部分为当地的群众和文化工作者。

  

  近年来,区民宗局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工作,下大力气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了少数民族乡村的经济发展。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加大政策扶持,加大资金帮扶,真正让少数民族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享受更多发展成果。

  

来源:晋安区民宗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