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简介
时间:2024-02-15 17:01

  福州市晋安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为福建省“五大战役”民生工程项目之一。晋安区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工程建设,经过全区上下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于2011年9月30日竣工落成,通过一年时间对场馆的各项功能定位及内部改造,于2012年12月正式面向全区青少年免费开放。

  一、中心概况

  位于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战峰村的福州市晋安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是我区首个大型区级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场所,总投资2100万元,占地10.17亩,建筑面积6480平方米。一楼设有棋类室、电子阅览室、台球室及办公室,室外活动场地有两片灯光篮球场,一片五人制小型足球场;三楼设有多媒体室及室内乒乓球馆;四楼为跆拳道活动馆和多功能运动室;五楼为室内羽毛球场。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区委编办为中心配备了六名编制,区政府目前安排了每年30万工作经费。中心制定了各项管理制度,并接通了互联网,安装了防盗监控设备。现内部水、电设施齐全,国家配套的体育活动设备全部安装并使用,帐物相符,满足对青少年开放使用功能。

  二、中心运行情况

  晋安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是对全区青少年提供免费健身活动,以公益性服务为主的健身锻炼活动场所。目前设置跆拳道、篮球、围棋、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等活动项目。为确保中心安全、有效运转,运行方案如下:

  1、中心配有标准的现代化场馆,24小时保安执勤,全天候保洁工作,所有项目管理人员根据开放时间表进行活动指导。

  2、日常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15:30--20:00

  星期六至星期天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20:00

  3、寒暑期及节假日开放时间安排: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20:00

  以上时间段向全区广大青少年免费开放。

  详细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战峰村下张67号(乘公交车线路 111、19路终点站三盛中央公园下车,五四北亿力秀山小区附近100米)       

  联系电话:0591-87959905

来源:晋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