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17 09:28

  1月15日下午晋安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定锋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全市总结会的部署要求,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教育成果转化为“争当省会排头兵”的精气神,转化为“抓项目促跨越”的原动力,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区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新进步。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沈小航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四套班子领导、副调研员,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福兴经济开发区、金城投资区、火车站综管办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区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张定锋指出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个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激发了争先意识和干事热情,树牢了群众立场和为民情怀,夯实了基层基础和执政根基,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定锋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成果和经验,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动成果转化,持续推进制度建设,切实做好巩固和拓展的文章,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晋安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际行动。

  

  沈小航副组长充分肯定晋安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二是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进一步抓好整治整改,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四是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认真总结党员干部走街串巷开展“管家式”服务等有效做法,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把这个“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抓细抓常。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