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鼓山镇沿山片旧改项目即将开展选房工作
时间:2020-01-17 09:21

  昨天,晋安区鼓山镇沿山片旧改项目签约期将结束,现房、准现房选房工作紧随启动,具体事项如下。

  选房时间

  1月19日(星期日)上午8:30入场至9:15准时开始至当天选房结束中间不安排休息(登记现房安置的选房号1—400号)

  1月20日(星期一)上午8:30入场至9:15准时开始至选房结束中间不安排休息(登记现房安置的选房号400号以后)

  选房地址:晋安体育馆(鹤林路北侧牛岗山公园旁)

  

  选房对象

  晋安区鼓山沿山片旧屋区改造项目由福州捷诚房屋征收工程处、福州地源房屋征收工程处、福州市瑞信房屋征收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实施的洋里村、埠兴村、牛山村、樟林村、区良种场于2020年1月1日24:00前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并封房且登记现房安置的被征收户。

  请注意携带以下证件材料入场选房:

  参加现房、准现房选房的被征收户分别凭“封房顺序号、身份证原件”入场选房,若有委托选房的,还应提供委托人出具的“委托书”、委托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按原签订的协议户型,每户只能选择一套现房或准现房现房直接选择安置小区及单元号准现房先行选择安置小区及户型单元号按选房顺序另行通知确认 未到场或到场未参加选房的,采取现场叫号三次仍未参加选房的被征收户,视为放弃现房、准现房选房顺序,按原签订的协议就地期房安置。因其他原因无法及时到场也无委托选房的被征收户,过号后仍需现房、准现房安置的以到场时间为准,适时安排选房,以确保选房工作的顺利进行。

  温馨提示

  因本次登记现房需求意向的被征收户户数较多,所需现房及准现房(已开工尚未竣工)房源数量有限。可选择安置的小区较为分散,无法安排统一看房,敬请有现房需求意向的被征收户提前向各片区征收实施单位及工作组人员咨询,并提前做好现房、准现房选房方案。

  晋安区鼓山镇沿山片旧改项目,是2019年福州市启动的最大旧改项目,包含了樟林村旧屋区改造项目(樟林村)、樟林村旧屋区改造项目(区良种场)、埠兴村旧屋区改造项目、牛山村旧屋区改造项目、洋里村旧屋区改造项目。

   

  为保障项目推进,本次项目征迁还创新推出了就近就地就业服务这是福州市征迁工作首次与就业招工相结合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