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16项工作获得各类表彰表扬及肯定
时间:2020-01-16 09:29

  日前,区委办、区政府办印发2019年12月份“敢争一流、争先进位”工作情况通报。全区16项工作获得各类表彰、表扬及肯定。

  受到表彰或表扬的工作

  区直属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被中组部授予“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牵头单位: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委老干局)

  区工商联被全国工商联授予“2018-2019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牵头单位: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

  区科协被中国科协授予“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牵头单位:区科协)

  《晋安年鉴(2018)》被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评为“二等年鉴”(全省仅8部)。

  (牵头单位: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党史研究室)

  区妇联、区教育系统妇联在市妇联开展的征文活动中荣获“2019年福州市妇女理论研讨工作组织奖”。

  (牵头单位:区妇联、区教育局)

  区教育局在市教育局开展的2019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优课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牵头单位:区教育局)

  区教育局在市教育局举办的合唱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选送《葡萄园夜曲》等6个作品荣获“小学组二等奖”;《一千零一个愿望》、《你看》等2个作品荣获“初中组二等奖”。

  (牵头单位:区教育局)

  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圆满完成第三届“榕博汇”——2019福州人才对接会服务保障工作,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此予以通报表扬。

  (牵头单位: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

  区三调办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此予以通报表扬。

  (牵头单位:区资源规划局)

  受到领导批示肯定的工作

  区委组织部报送《加强党建引领 打造“红色物业”——让基层治理更有效城市生活更美好》,被中组部《组工信息》(第90期)采用,区委张定锋书记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牵头单位:区委组织部)

  推广经验做法的工作

  区市场监管局选送的社会共治案例“监管引入第三方评估 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被中国工商出版社评为“第二届市场监管领域社会共治提名案例(政府类)”。

  (牵头单位:区市场监管局)

  2019年12月5日,我区承办了民政部、司法部“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全国主场活动,王庄街道砌池社区作为首个国家级“民主法治示范社区”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牵头单位:区民政局、区司法局、王庄街道)

  象园街道“连辉社区充分就业‘四全’工作法”被省民政厅确认为“福建省第二批优秀社区工作法”。

  (牵头单位:区民政局、象园街道)

  区教育局撰写的《福州市晋安区人工智能教育发展规划》在省教育厅举办的基础教育重大改革专题研讨班上作先进经验研讨交流。

  (牵头单位:区教育局)

  团区委“智慧团建”工作实绩突出,在全市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牵头单位:团区委)

  2019年,全区上下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建设新晋安、争当排头兵”的工作要求,全面提振精气神,注重创新,争先进位,在各项工作中争创一流。

  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激励工作,经研究,对上述工作先进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鼓足干劲,争创更加优异成绩。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先进,积极进取,勇争一流,共同为晋安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