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八一水库下游雨洪公园项目开始回迁选房工作
时间:2020-01-14 09:31

  继东山苗圃保障房项目后晋安区又一安置房项目将举行回迁选房工作

  选房公告

  2020年1月14日,将进行八一水库下游雨洪公园项目新店溪综合整治收储安置地安置房(崇安佳园)回迁选房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选房时间

  1月14日上午8:30进场9:00准时开始至选房结束

  选房对象

  八一水库下游雨洪公园项目签订安置新店溪综合整治收储安置地安置房(崇安佳园)的被征收户

  选房地址

  晋安区新店镇赤星路18号

  福州市新嘉房屋征收工程有限公司

  

  具体参加对象、回迁选房顺序号及相关户型,在回迁选房现场张贴公示。 携带材料

  

  ①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原件;

  ②回迁选房顺序号原件;

  ③被征收户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委托他人代选的,须携带被征收户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代选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须加盖村委会印章)。

  凡未能到场或到场拒不参加回迁选房的被征收户,采取公证代选的办法,在公证机关及监督人员的监督下由所在镇、村工作组指定的工作人员代为选房,以确保回迁选房工作顺利实施。

  崇安佳园

  崇安佳园位于崇安路与赤桥路交叉路口南侧。

  

  小区共有4栋高层住宅,楼间距较宽、光线充足。小区由榕桥物业公司负责管理,环境良好。小区周边有新店中心小学、金城小学等,新落成的晋安区妇幼保健院就在不远处,离城市主干道福飞路也很近。闲暇之时,居民还可到附近动物园、森林公园、儿童公园逛一逛。

  

  今年初落成的晋安区妇幼保健院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